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04 19:44:39 李典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李典宋  近期,全国各地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频发,为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21”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于4月4月4日,斜滩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回顾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密组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常抓不懈,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纳入日常管理工作;要不断创新,逐步建立安全生产属地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做好应急值守以及各项应急准备,开展应急演练,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上传下达,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当前正值防火期,清明节即将到来。上坟扫墓人数增多,又是一场新的挑战,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用清醒的头脑和充分的准备,切实抓好下阶段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森林防火的意识;要加强野外火源治理,彻底清除隐患;要做好森林防火值班记录,准确及时地按规定程序上报火灾信息;要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工作高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