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赴县住建局开展专题调研
2019-04-05 18:01:48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4月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县住建局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领导黄建恩参加调研。

汤孔忠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东部新区更美了,老城区脏乱差得到逐步改善,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住建部门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有了明显提升,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为今后城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但工作中仍存在着重建设轻管理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并加以改进提高。

汤孔忠强调,要明确职责定位,厘清部门职责边界和责任清单,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减少互相扯皮现象。要坚持监管并重,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统筹考虑全县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建设管理,强化政策落实落地,实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经营能力和水平。要做好项目规划谋划,按新、绿、亮、洁、美“五”字目标,加强政策学习研究,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培育打造一批示范点、示范村。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牢牢将纪律与规矩挺在前头,用规矩履职,用规矩防范风险,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让干事创业有章可循,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