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坑底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19-04-06 19:37:07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4月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坑底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汤孔忠一行先后前往龙井、陈家坑、山前、大岭、榅垱洋等村,实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

汤孔忠强调,坑底乡党委、政府要积极探索适合高海拔山区生长的经济林木,因地制宜发展种养业,推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发挥能人作用,通过统一管理、统一包装,统一推广,解决好高品质农产品的销售问题;统筹兼顾,做好村内闲置土地整理,着力开展旧村复垦,持续推进偏远山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因地制宜美化乡村;持续巩固生态保护成果,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对古村落、古民居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汤孔忠还前往坑底乡林山村,走访慰问驻扎在此扶贫练兵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交通三大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训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