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4-08 16:19:0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月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汤孔忠要求,全县各部门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在选人用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考察、严明政治纪律。要准确把握政策规定,组织开展新条例学习讨论活动,重点加强对条例中涉及的新论断、新要求、新规定的学习,注重政策与条例之间的结合,保证政策理解不走样,不变通,真正落地落实。要坚持公正选人用人,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真正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要严守干部工作纪律,大力弘扬“严、细、实、密”工作作风,严格按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办事,严守党的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纪律,以用人环境的风清气正促进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当天,我县还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赴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一线跟踪考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