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4-10 17:31:58 金海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金海鸣 为增强学生对毒品的鉴别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普及禁毒宣传教育。4月8日上午,坑底乡举办“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材料,解答了相关毒品的预防知识。并与学生们一起参观了坑底中心小学禁毒宣教室,由学校的小小禁毒宣传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禁毒知识。并通过禁毒宣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观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片。

此次活动以集中授课,禁毒图片展板,高仿毒品展示、发放禁毒资料、观看禁毒视频等形式开展,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提高了防毒、禁毒的意识,增强了禁绝毒品的决心,营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校园”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