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组织镇直多部门加大力度开展“两违”整治巡查
2019-04-12 15:56:46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进一步做美、做优、做精平溪镇村环境,遏制新增“两违”反弹抢建的苗头,近日,平溪镇组织镇两违办、国土所、村建站、公路站等部门加强对“两违”整治工作的巡查力度,以巩固治违成效。

活动中,平溪镇按照“立即停、坚决拆、严格管、综合治”的方针,结合“两违”工作“禁微则易、救末则难”的特点,广泛发动基层网格力量,加强源头治理,落实日常巡查报告制度,以确保及时发现“两违”抢建行为,将“两违”遏制在萌芽状态。执法过程中,平溪镇干部立足实际、换位思考,与存在违建苗头的村民耐心沟通,细心劝导,在严厉打击“两违”行为的同时,努力让村民支持和理解政府的工作,将村民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一步,平溪镇将继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并将“两违”宣传教育做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切实营造“不能违、不需违、不愿违”的社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