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国家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9-04-15 15:44:53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林孔锋“同学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关于国家安全,这些事你们都知道吗......”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竹管垅乡综治办、安办、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到竹管垅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校园。

在宣传普法课上,乡工作人员结合ppt、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授课普法,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是什么、作为一名学生,又应该如何来维护国家安全、邪教“全能神”等内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未成年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课后,还组织开展了反对邪教、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扫黑除恶等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比赛。

通过此次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对“12339”国家安全受理举报电话的知晓率,对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深化了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生。同时也增强师生对邪教的认识,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要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引诱,坚决同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