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2019-04-16 08:42:37 叶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叶雯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鳌阳镇组织村党员干部共70多人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行动指南”主题,深入宣讲“为什么要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该怎么做”“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并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

此前,鳌阳镇还通过在县城区公园、广场等重点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在各社区(村)LED屏字幕滚动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氛围。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每个公民都是国家安全红利的享受者,做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履行国家安全使命,要结合日常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