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举办专题文艺汇演
2019-04-16 11:31:42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国家安全了,你我都是受益者……”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托溪中学上空,振奋人心。4月15日下午,托溪乡团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寿宁支公司、托溪司法所及托溪中小学共同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汇演。

活动在充满激情的演讲中拉开序幕,舞蹈《青春的告白》、朗诵《少年中国说》,小合唱《飞过时间的海》等十余个节目陆续上演,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在演出过程中,相关人员给现场人员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帽和宣传笔记本,向大家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结合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反间谍等内容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现场还穿插有奖问答,让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和学生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帽200顶,相关宣传资料500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大力普及了《国家安全》、《反间谍法》等相关政策法规,以文艺汇演形式传播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有效提高学生、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营造了“国家安全、全民参与,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