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法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闻发布会
2019-04-16 14:58:57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寿宁法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闻发布会,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发布会现场,围绕媒体记者提出“寿宁法院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方面下一步有什么计划?”“寿宁三个房产纠纷情况背后的具体原因是什么?”“电信诈骗案例中提到“职业取款人”这个词,这是一个什么群体?”等问题,寿宁法院的法官们分别作了解答。

据悉,近年来,寿宁法院全面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传承冯梦龙文化,唱好国家安全“宣传曲”。加强法院外网、内网、微博、微信、《寿宁化讼新视窗》《书香法院第一要务》等自媒体平台建设,推进审判流程、开庭审理、裁判文书、执行信息等四大公开平台建设,打造“阳光法院”。在刑事方面、民商事方面、执行方面,县法院公正司法,保护人民,维护县域社会的安定稳定等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