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制作“扫黑除恶”黑板报
2019-04-18 09:13:43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我画的这个是我们的人民警察,旁边的一个拳头代表的是重拳出击,是为了让大家知道黑恶势力的危害。”4月16日,托溪中学一位七年级学生向笔者介绍。

当天,托溪乡扫黑办联合乡团委、托溪中学开展“扫黑除恶”黑板报制作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紧扣“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主题,制作出图文并茂,构思巧妙的板报。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以及黑恶势力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加明白“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