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杜鹃花海引游人纷至沓来
2019-04-22 09:14:38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连日来,坑底乡长冈头景区漫山遍野的紫杜鹃花盛放,层层叠叠、团团簇簇。数不清的花儿开在松林间、草丛中、怪石旁,好像一个个紫霞仙子在舞动着紫色的纱衣,美不胜收,吸引来了络绎不绝的游人与摄影爱好者登山赏花。

长冈头位于坑底乡榅垱洋村境内,与浙江省庆元县杉坑村接壤,海拔1456米,是寿宁县第四高峰,也是闽东地区可数的高峰之一,山上自然景观丰富,植被茂盛,方圆数十里奇松、怪石众多,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每到春夏之交,紫杜鹃更是满山竞放,是户外和露营者的胜地。近年来,坑底乡依托长冈头自然人文景观,大力发展乡村游,开通了上山的公路,并凝聚民间力量修建了数条健身步道、观景路。

据了解,长冈头杜鹃的花期跟别处相比来得较早,从4月初延伸至4月底。

想赏花的游客可要抓住时机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