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 
上海市寿宁商会“一品牌两产业”推介会在沪召开
2019-04-22 10:55:26 龚岩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岩发4月20日,上海市寿宁商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品牌两产业”在沪推介会在上海召开,南京军区部队老同志刘宝兴、上海市商委党组书记石小平、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宁德驻沪党工委书记余红光,专家、学者、宁德市各县市驻沪代表、寿宁籍在沪乡贤、企业家等3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我县政协副主席缪存万参加活动。

会上全面解读2019年宏观经济政策,县委统战部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企座谈会讲话精神和在参加人大福建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详细推介了“一品牌两产业”,结合“一品牌两产业”如何规划建设特色小镇做了专业的解读。

据悉:“一品牌”即“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两产业”就是“寿宁高山茶”和“寿宁硒锌农产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