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4-23 10:55:0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月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县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脱贫攻坚专题调研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学习、用情领悟、感恩奋进、久久为功,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汤孔忠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把总书记对寿宁的关心和牵挂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强化思想武装、问题导向、责任担当、精准方略,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突出问题要再聚焦,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摸清底数,压实责任,精准施策,重点解决好“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和低收入群体因病因伤致贫风险突出等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脱贫举措要再精准,继续保持“队伍不散、人员不撤、干劲不松”的斗志,进一步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精准抓统筹、精准推进政策落实,全面细致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细化基础台账,确保扶到点上,扶到根上。发展基础要再夯实,继续把农村道路建设作为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坚持建设一批、谋划一批、提升一批、储备一批要求,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尤其把铁路规划建设问题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程进度,让全县人民早日实现“铁路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