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人大代表对县城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2019-04-24 09:10:45  范建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建桃 为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关切,加强对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推动相关问题解决。4月23日,县人大组织20多名人大代表,就县城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副县长黄建恩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采取实地查看、倾听介绍、开展座谈等方式,分别来到胜利街原看守所、工业路原茶厂、解放街原屠宰场、东区水闸山四处选址实地调研,听取相关人员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结合实际情况,纷纷从领导要重视、规划是否合理、管理和宣传要到位、全民观念要转变、后续要跟踪等方面各抒已见。

据悉,我县于今年2月底完成这四处停车场的方案设计,以及这四处地块功能在县城总体规划修编中的调整;结合市政提升工程完成黄穆路口、茗溪大桥右岸桥头地块改造,增加停车泊位26个;谋划了一批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的选址。今年3月县政府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后,县建设局再次组织技术论证并多方征求意见,决定先行实施解放街原屠宰场、胜利街原看守所两处停车场建设,县政府多次组织建设局、国投公司就停车场建设布点选址、资金筹措、进度安排、建设模式等进行了全面协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