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给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门牌
2019-04-25 10:10:21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门牌工作,同时弘扬新时代拥军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日前,竹管垅乡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授牌仪式在乡五层会议室举行,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竹管垅乡组织各村“两委”干部与党员干部成立了挂牌工作小组,为辖区内退役军人挨家挨户上门悬挂“光荣之家”门牌,将荣誉和问候送进退役军人家庭的心里,增进“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据悉,“光荣之家”门牌是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本次发放的“光荣人家”门牌为铝质,上面还有镀金层。目前竹管垅乡已为144名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门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