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
2019-04-26 15:49:46 徐茂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日前,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芹洋乡直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36名党员率先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常提及的“车岭车上天,九岭爬九年”九岭古道。实地感受过去寿宁群众出行的艰辛与困苦。聆听了芹洋乡溪源村党支部书记吴秀强讲述了1989年时任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县下屏峰等村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在溪源村现场办公的工作情形。同时,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寿宁“四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故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跋山涉水、访贫问苦的为民情怀。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此次体验式、交流式、互动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了锻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要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寿宁好故事,传播寿宁“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抓发展;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扎根基层,接续奋斗,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