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霞浦、周宁两地交流团到竹管垅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04-26 17:17:37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4月25日,霞浦、周宁两地交流团先后来到竹管垅村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在竹管垅村,考察团一行实地踏察了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农宅立面改造及景观绿化建设,了解茶产业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乡村干部进行交流。

据了解,竹管垅村过去是一个破旧不起眼的小山村,如今已蜕变为“开门就是花园、全村都是景区”的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交流团成员纷纷认为,竹管垅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近年来,竹管垅乡紧抓乡村振兴关键,提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六步曲”,开展环境整治“千人行动”,解决“脏、乱、差”现象,建立长效机制,逐步探索出了一条美丽乡村建设之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