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俩单位联合开展女企业家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活动
2019-04-28 09:17:38 黄钰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钰莹4月24日,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女企业家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活动。

相关人员先后到际武工业园区、武曲工业园区、南阳工业园区,实地走访了大裕精密铸造、华兴木制品厂、福建春伦茶叶等企业,并与女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她们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女企业家企业情况,也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感受到了女企业家群体在推动寿宁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