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罚没物资货值达4.2万元
2019-04-29 09:29:17 雷兰赢陈骥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雷兰赢 陈骥 近日,在县安宁村垃圾处理场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7年以来查处结案的各类涉案物资采取碾压、填埋等无害化方式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罚没物资主要有食品、食品添加剂、日用品、药品及药品试剂、化妆品、白酒、葡萄酒、茶叶等假冒伪劣商品,共计300余件,累计货值达4.2万余元。县纪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全程监督集中销毁过程。

据了解,开展集中销毁违法物资,这是为全面落实依法行政,防止罚没物品重新流入社会造成危害,此举充分体现了县市场监管部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信心和决心,持续保持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加大对违法分子的威慑力度,有利于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打造安全优质的营商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