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卫生院入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免费义诊
2019-04-29 11:12:36 林孔锋卢晓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林孔锋/文 卢晓红/图“阿姨,您的血压有点偏高,回去后要多注意休息,要吃一些降压药,太阳暴晒的时候不要上山干活...”日前,这是笔者在竹管垅乡傍洋村看到的一幕。当天,乡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65周岁以上老年人、重性精神障碍患者及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病患者进行健康体检及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体验的群众进行中西医问诊、量血压、血液尿液检测、B超、心电图等检查,根据咨询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治疗建议。同时,向群众宣传农村常见病的症状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和治疗方面的常识。

据悉,竹管垅乡卫生院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及免费义诊行动将深入各村开展,4月底完成。截止日前,共为辖区群众体检3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00多份。通过每年入村到户为群众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极大解决贫困群众及老年人、慢性病人的医疗需求,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助力脱贫攻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