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9-04-29 16:19:4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4月2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并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内容结合起来,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条例》。要提高政法工作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转变理念、完善机制、改进方法,推动中央、省市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准确把握好当前面临的风险隐患和挑战,结合寿宁实际,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法工作队伍,创新完善机制,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经得起各种考验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汤孔忠强调,全县上下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机遇,以干得助,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对总书记的忠诚之心、感恩之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作为,努力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寿宁应有的贡献。要聚焦聚力“一新城两企业”,通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倾斜、政策扶持等措施,全力攻坚东部新城和三祥新材、中正金属“一新城两企业”,致力打造三个百亿级项目。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围绕“抓产业、做卫生、重示范、讲故事、强堡垒”,做大做强“一品牌两产业”,扎实推进“一革命四行动”,着力讲好村庄故事,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打造一批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村,建立完善防范返贫预警机制,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进一步细化指标任务支撑,加强对经济运行调度,抓紧完善防汛预案,加强重点区域隐患问题排查整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