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军民融合晚会进农村倡廉洁
2019-04-30 10:55:51 黄根库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根库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晚,团县委与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坑底乡联合举办“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

整场晚会紧扣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通过歌舞、诗歌、快板、经典诵唱等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廉政文化大餐。晚会中穿插的十九大、五四运动知识抢答环节,“你划我猜”廉洁知识,吸引在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坑底乡纪委还结合“廉政文化进农村”等活动,设立廉洁小故事等展板宣传廉政文化,过往群众不时驻足欣赏,在欣赏中思廉感廉。

此次活动,以多形式的宣传将廉政元素注入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廉政文化,形成了人人讲廉洁、个个憎腐恶的崇廉敬廉倡廉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