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相互学习促党建,开展交流共发展
2019-04-30 16:09:12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4月29日,托溪乡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党建工作走出去,宝贵经验带回来”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团抵达高速公路寿宁征收管理所,高速公路寿宁征收管理所讲解员向学习团介绍了一园、一区、一林,并带领学习团参观了初心墙、学习大军广场、使命墙、追梦园、榜样长廊等场所。学习团通过现场参观、观看视频、党建宣传点、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认真学习交流了高速公路寿宁征收管理所在服务群众、场所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相关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增进了交流,拓宽了视野,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理解,并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凝聚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托溪乡学习团先后到竹管垅、斜滩、武曲等乡镇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推动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