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上海客商组团到我县考察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开发合作
2019-05-01 11:39:30 缪福森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4月26日至28日,沪商考察团一行12人到我县多个乡镇和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考察。

该考察活动由中共寿宁县驻江浙沪企业流动党员委员会联合上海市寿宁商会发起,秉承寿宁县委、县政府“一品牌 两产业”上海推介会精神,组织广大客商来寿宁,对接寿宁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和锌硒产业的开发合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奔赴走访水洋万亩樱花基地,城区内的两座国宝级木拱廊桥,清源镇百步岭习道文化农场及梦龙天池,红色下党古村以及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中国传统村落、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犀溪镇西浦村进行深入走访、参观调研。对我县优美的生态环境、富饶的山乡物产、独特的人文景观以及潜在的旅游资源等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需要进一步完善乡村交通设施等许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