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全县文旅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5-05 09:31:4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近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文旅融合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吴传洪、郭晓清、刘增康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近年来,我县文旅融合意识逐步增强,发展思路逐步清晰,旅游业态初步形成,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端和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找准站位、转变思维,坚持保护为先,对照工作分工,明确岗位职责,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稳步推进。要统筹考虑、系统提升,高标准抓好规划设计,在总体布局要求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综合服务配套系统,打造精品工程,串点成线,讲好故事,提升旅游创意水平和文化内涵,做活乡村旅游。要突出运营、创新模式,围绕“由谁运营、运营什么、怎么运营”,围绕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相关内容,引进专业团队,调动社会力量,设计具有当地文化元素的产品,让游客能带走,促进旅游增收增效。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理顺工作机制,实行县乡联动,加强业务指导,争取项目资金,确保做一件、像一件、成一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