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家纺电商万人千店十亿创业项目培训在众创空间正式开班
2019-05-05 15:07:15 叶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钒5月5日上午,寿宁县家纺电商万人千店十亿创业项目培训在众创空间正式开班。通过广泛宣传、自由报名、面试考核筛选出的36名来自全县有意发展电商、富有干事创业激情的青年精英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实训。

家纺电商万人千店十亿创业项目由寿宁县人民政府、南通祥福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找家纺”电商平台的运营方共同发起,通过整合政府、市场资源,以电子商务为渠道,精准培训、金融投资为催化剂,实现寿宁创业者与南通家纺产业的无缝对接,实现优势互补,打造乡村振兴的创新示范项目。合作双方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建设寿宁县家纺电商孵化体系,打造县域电商人才队伍。依托“找家纺”电商平台、南通家纺产业优势,配套货品支持、创业投资、政策扶持等综合资源,实现零启动资金、零库存压力创业,打造寿宁下单、南通配送的电商销售模式,解决创业难、就业难、引才难。

该项目计划3年内实现万人千店十亿销售目标,带动寿宁居民就业致富、提升GDP。待电商产业规模化后,逐步引导家纺产业向寿宁县转移,打造家纺全产业链。通过项目合作,普及寿宁干部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和理解,营造县域电子商务及配套行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助推乡村振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