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举办2019年第三届中小学生篮球赛
2019-05-07 15:26:10 刘增兴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增兴为了促进我县中小学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发现并选拔优秀球员,5月3日至5月5日,由县教育局、县文旅局联合举办的寿宁县第三届中小学生篮球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19所学校286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交叉比赛制,以每组队员的四项素质测试得分(15米×11折返跑,五步后退投篮,一分钟双摇跳绳,全场综合运球上篮)和比赛得分相加计算综合得分,决出名次。

三天三夜,28支代表队参加了62场次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的拼劲与韧劲,诠释了竞技体育的精彩和无穷魅力,他们的出色表现博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

经过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比赛圆满落幕。寿宁实小摘得小学男、女组双桂冠;寿宁六中则囊括初中组的男女组两个冠军。此外,组委会还授予平溪中心小学、大同小学、凤阳中学、清源中学四所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