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5-08 09:15:38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5月6日,托溪乡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中国银行寿宁团支部、平溪镇、下党乡、芹洋乡、竹管垅乡的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发表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向青年干部畅抒了五四运动带来的启发及教育,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托溪乡党委书记为全体青年上了一节团课,希望青年干部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座谈会后,开展“寻找团旗”活动,驻村书记代表队、下党乡代表队、平溪镇代表队等7个队伍参加,青年干部们通过帮助贫困户采茶心、与群众猜拳、回答五四问题等形式找到团旗拼图,才算拼好团旗,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国热情,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促进了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