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2019-05-09 10:39:33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5月8日,犀溪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派出所、村建、水利、畜牧、西浦义务消防队、犀溪志愿消防队等部门联合县城乡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阳义务消防队对犀溪村、西浦村主干街道及西浦旅游景区、沿河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综合整治。

行动当天,各部门分工明确,协力合作,通过挖掘机、切割机、人工等作业方式,全面拆除清理占道经营、违章搭建雨棚、门前吊挂物、沿路乱堆放杂物以及沿街面设立的占道洗手池、洗衣池、设立在人行道上的广告牌等。

据了解,当天共累计整治街道长度3公里,拆违违章搭建雨棚11处,拆除占道建设洗手池、洗衣台50余处,拆除清理占道经营、占道广告牌、杂物堆放点等共计70多处,今后犀溪镇将严格按照“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的要求,通过家园清洁、门前三包、宣传倡导等多举措,逐步完善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犀溪镇的品位和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