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到大安乡、竹管垅乡、武曲镇学习党建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
2019-05-10 10:26:08  黄磊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磊5月9日,鳌阳镇组织镇村干部40余人,前往大安乡水洋村、竹管垅乡竹管垅村、武曲镇塘洋村、大韩村等先进示范点交流学习,借鉴各乡镇的先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

在大安乡水洋村,考察队参观了水洋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樱花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述水洋村是如何从一个“空壳村”向远近闻名的“樱花村”转变的,了解了水洋村“企业+农业+旅游业”的创新模式与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好经验与好方法。

阵阵茶香扑鼻而来,村屯道路干净整洁,一派山水田园风光,这是竹管垅村的新景象。鳌阳镇一行参观了竹管垅村的主街道和电商服务中心,并在竹管垅乡政府召开党建引领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介绍了竹管垅乡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生态茶乡·宜居家园”的发展目标,抓好听民情、扶民智、转民风、助民富的“四民”工程,立足优质茶叶资源,大力发展茶产业,念好一片茶叶经的先进思路与创新方法。

在武曲镇塘洋村、大韩村,镇村干部先后参观了“十里长廊”、知青山庄、大韩村防洪堤工程,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思、问计取经、拓宽思路。最后到大韩村大韩矿泉水项目基地,听负责人讲了大韩矿泉水项目的开发情况。

考察结束后,镇村干部将借助这次难得的学习契机,结合鳌阳镇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这次的所学所想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为鳌阳镇党建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出更大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