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凝心聚力 拼搏展风采
2019-05-10 17:32:43 李腾飞 张剑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张剑峰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0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举办首届职工、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14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公司总经理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共设18个项目,分别是在职职工的“舞动奇迹、旱地龙舟、乐在其中、各显神通、趣味碰碰球、摸石头过河、运转彩球、财源滚滚、天外飞仙”等十个趣味比赛项目和退休职工的“龙行天下、鹊桥相会、快乐运瓜、心心相印、欢乐同行、变形金刚、长杆钓鱼、珠行千里”等八个趣味比赛项目。比赛实行积分制,根据总积分进行集体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

运动场上,各参赛队员以“团结进取,奋勇拼博”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团体赛趣味活动中,各参赛队员发挥优势特长,精诚团結,相互协作,歇契配合,经过激烈角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友谊,増强了队伍合力和企业凝聚力,而且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员工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该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