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中医院加时装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9-05-15 09:28:35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为了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同时全面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日,寿宁县中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历史护士服与医务人员时装秀、知识竞赛活动。寿宁县总医院150余人参会本次庆祝活动。

活动以历史护士服装秀拉开帷幕,从中世纪早期到现代共14套不同样式的护士服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让时间回溯,那个发黄的旧时光,将护理人对生命的敬畏和最初的奉献精神,变得清晰。

活动安排了包含学习强国知识、党团知识、医院文化、医疗、护理、院感等相关内容的知识竞赛。

活动的最后是一段医务人员时装秀,他们用灵动的双手重现七步洗手法,让手卫生成为每位医务工作者的习惯,让大家意识到院感防控在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