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9-05-15 16:31:49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宗教场所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5月14日,托溪乡党委、政府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本着“抓落实,抓重点,抓细节”的原则,以寺院内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为检查重点,同时注重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详细查阅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日常巡查、检查记录。

检查发现,各寺庙总体情况较好,但还是存在消防设备摆放不规范、消防通道乱堆乱放杂物、消防意识不强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反馈给寺庙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以确保寺庙安全稳定和香客信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