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发挥余热!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考察企业及乡村振兴成果
2019-05-17 09:50:37 吴通华吴雨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吴雨珍 近日,县委、县政府组织我县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工业企业及乡村振兴成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副县长黄建恩等参加考察活动。

走进武曲镇塘洋村,一排排翠绿景观带萦绕在地矿公园周边,一幢幢白墙黛瓦小别墅矗立在青山绿水中……离退休老同志一路走、一路看,欢声笑语,高度盛赞新农村、新变化、新生活。“这里曾是我工作过的地方,现在的变化连我都不敢认了。”一位老同志感慨竹管垅的巨大变化。

当日,老干部们先后走访武曲、竹管垅、犀溪、南阳、大安、鳌阳等乡镇,对塘洋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竹管垅茶产业、际武工业园区、南阳工业园区、三祥科技园、水洋村樱花基地、下乡的味道电商平台、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项目等12个点进行实地了解。

听讲解、看变化,谈体会,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干部们亲眼目睹、切身感受近几年来我县面貌的日新月异,无论是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还是在基础设施、新城规划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推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向前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未来寿宁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爱护这美好的生活家园,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寿宁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寿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