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开展调研
2019-05-17 15:08:0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陈信文、温加生参加调研。

汤孔忠指出,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鳌阳镇和相关部门克难攻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工作思路清晰明确,组织实施有序有效,项目征迁保障有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创业激情。

汤孔忠强调,东部新城建设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统筹城乡发展的关键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克难攻坚、主动担当,全力推动新城蓝图落地见效。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主动顺应城镇化发展趋势,着眼长远、科学统筹,整体规划布局,有序开发建设,争取通过3-5年的努力打造成为山水交融、生态宜居、文化兴盛的现代新城。要强化措施、早出形象,指挥部要强化主体意识,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统一指挥调度,加强工作统筹,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排出工作计划,研究推进措施,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尽快拉开东部新城骨架。要健全机制,营造氛围,认真总结吸收城市开发建设经验做法,坚持将规则挺在前头,树立政策和程序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运行管理,使干事创业有章可循,着力营造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据悉,截止目前东部新城已完成预征地4500亩、拆迁厂房3座、房屋8座、迁移坟墓72座、迁移杆线13公里,完成控制区面积11.88平方公里的概念性规划编制等工作,策划实施左岸市政公路、左岸新城大道、新城市政特大桥、新城景观大坝等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约7.4亿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