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9-05-17 15:42:4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月1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方案(送审稿)》,研究相关事宜。

汤孔忠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从解决好全县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确定了29个为民办实事项目,涉及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对于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汤孔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计划、有步骤、有效率地组织实施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让全县群众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层层抓落实责任制,优化实事项目审批流程,加强项目进度跟踪,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各挂钩领导要加强跟踪推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重点;各责任单位和相关乡镇要全力做好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顺利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跟踪督促检查,通过建立每月汇报进度、每季度自评、每半年现场检查、年终验收等工作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位、督查问责到位,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