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举行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
2019-05-17 16:34:14 文/张寒芳 图/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文/张寒芳 图/林孔锋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5月17日上午,竹管垅乡举行2019年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县武装部部长梁明洲及乡政府相关人员及30名基干民兵参加了此次点验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乡人武部进行了人员呼点,宣布了竹管垅乡基干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嘹亮的基干民兵宣誓声响彻竹管垅乡上空,30名基干民兵庄严宣誓。新入队基干民兵表态: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卫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展示基干民兵的风采。最后,在庄严的《民兵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

去年以来,竹管垅乡民兵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下一步,竹管垅乡将以此次点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基干民兵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不断开创全乡民兵工作新局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