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市领导赴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05-18 12:34:5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深入寿宁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县委副书记郭海鸣陪同调研。

市领导先后实地察看了寿宁县粮食中心储备库、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工业园区、武曲镇中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走访了革命老区基点村南阳镇山坑村,并看望慰问了革命五老后代。

市领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强化重点项目牵引,全力做好项目用地、审批、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按时竣工投产。要持续巩固老区村脱贫攻坚成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支持老区村的建设发展。要深化一线跟踪考察干部,激励干部在一线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抓好换届后村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强化基层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探索强村带弱村、村村联建等模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组织力。要下更大的气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组织引领、统筹协调、产业带动,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敢啃“硬骨头”,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