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与下党乡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9-05-20 10:02:30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好球!随着队员腾跃而起,一记漂亮三分投篮,引得现场阵阵欢呼鼓掌声...”为增进兄弟乡镇之间的交流,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竹管垅乡与下党乡就各项工作交流的同时,在下党希望学校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场上队员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场下同事们热情呐喊助威,场上场下始终洋溢着激情和活力,现场气氛热闹而有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的团队配合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双方表示,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兄弟乡镇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的友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