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拆除鸡棚鸭舍 提升人居环境
2019-05-21 17:16:20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近日,在竹管垅乡竹管垅村街道两侧、居民区、茶山等地,笔者看到一个个违搭鸡棚鸭舍正在陆续拆除,这是竹管垅乡集中治理环境卫生,拆除违章搭建,提升人居环境的一个缩影。

“之前,家禽的鸣叫导致噪声极大,并且气味十分难闻,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日常生活,现在,周围的鸡棚鸭舍拆除了,臭味也没有了,环境变好了,我们的环境也更加舒适了......”竹管垅学校学生这样说道。

为了更好的规范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针对违规私建鸡棚鸭舍,家禽散养,每天鸡鸣扰民和臭味难闻,滋生细菌,危害人身健康等现状,竹管垅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通过前期的全面排查,多次上门了解情况、入户宣传、张贴限期整改公告等方式给群众打好了“预防针”,与其户主协商沟通拆除事宜,引导群众对违建鸡棚鸭舍进行自拆及畜禽处置。对未按期整改拆除的进行依法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涉及群众30余户,面积达300多平方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