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开展发改和财税工作调研
2019-05-24 09:30:39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月2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县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简树铃参加调研。

在县税务局,汤孔忠充分肯定了税务系统在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新班子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强队伍管理,扎实做好财税征缴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发展。

针对发改和财税工作,汤孔忠指出,站位体现高度,要进一步抬高眼界、拓宽视野,围绕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对新一轮的发展定位、目标任务、思路举措进行再谋划再提升;政策体现水平,要主动学习和研究政策,准确把握我县发展优势和重点,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节支开源,盘活资产,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项目体现作为,要扎实抓好产业链招商、“五个一批”项目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统筹体现能力,要整合现有资源,因人因岗合理调配,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明确事权边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