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 保障电网安全
2019-05-27 15:10:32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变压器、隔离开关、断路器温度正常。”5月26日晚上,在下党乡10千伏新区支线、下党本村变等地,县供电公司下党驿站员工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确保夏季保电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确保红外测温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测温数据的准确性,现场员工认真对变压器、隔离开关等进行红外测温,严密监控线路温度的变化,并对每一条重点线路进行细致巡查,发现问题反复比对,尤其保证夜间和用电高峰时段的巡视、测温质量,及时处理存在隐患的线路设备。同时,员工认真做好各条线路接点红外测温的信息记录,并将测得异常数据及时上报,及时分析、跟踪,确保数据准确,采取应对措施。

据现场人员介绍,此次红外测温工作是为摸清线路设备运行现状、发现和排除影响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和缺陷,为公司夏季保供电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