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村组织学生开展环境整治,小手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2019-05-27 15:31:47  叶静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静宁 为推动竹管垅村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巩固环境整治成果,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号召。5月26日,在村党支部的牵头下,竹管垅村青少年成长服务中心组织30余名小学及初中生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9点,孩子们带着铁钳和垃圾袋齐聚村委楼,在一片愉悦轻松的氛围中观看了垃圾分类动画视频,没有传统的说教式教学,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意识到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通过垃圾分类,把垃圾资源化,实现变废为宝。

现场还开启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孩子们踊跃答题,果敢坚毅的举起右手,带着自信的面容,一个个都化身为垃圾分类的小智囊!

学习完,家长们带领孩子在本村实地开展捡垃圾活动。在美丽的茶山公园,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在村口巷道,小志愿者们捡拾起地上的垃圾并一一分类,为我们的家园“洁面梳妆”。这个周末,他们就是竹管垅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