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平溪、芹洋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05-29 14:48:4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月2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平溪、芹洋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九岭古道、新坑尾油茶基地、屏峰村、“寿政公路”C3标段等地,强调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精心规划,突出特色,把古道古遗址保护与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要继续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项目扫尾工作;要持续做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加强村道绿化美化,发动村民自觉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寿政二级公路是我县西南片区的主要交通干线,该项目建成后将惠及沿线的清源乡、芹洋乡、下党乡、平溪镇和托溪乡等五个乡镇,是我县西南片区近10万群众脱贫致富之路。正在建设的C3标段,起点位于平溪镇,终点位于寿宁县与政和县交界处,全线长11.547km,预算投资1.25亿,项目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全面完成工程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