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借助六一文艺汇演开展禁毒、平安“三率”等宣传活动
2019-05-31 15:23:26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日前,竹管垅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竹管垅乡以此为契机,组织乡禁毒办、扫黑办、安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利用文艺汇演平台,带上禁毒、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宣传大礼包,开展宣传活动,助力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学生家长及附近居民众多,工作人员以“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为契机,通过在显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巩固禁毒工作成效,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为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为现场群众讲解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着重提醒在场的家长0551-12340此电话号码的重要性,请务必接听并耐心配合回答问卷调查。

 此次系列法治宣传活动针对性强,为现场观众送去了一份“法治文化大餐”,有效地引导他们自觉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为该乡的平安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