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司法局召开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05-31 17:18:26 王吓钗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吓钗 为完善监禁刑和社区矫正有机衔接机制,充实专业化执法力量,提高社区矫正刑罚执行水平,省司法厅选派宁德监狱3名监狱警察到我县协助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工作。5月27日,县司法局举办福建省监狱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警察寿宁大队揭牌仪式,县司法局局长蔡小颖和宁德监狱政治处主任黄福东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专题讨论如何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并明确了工作岗位职责。会上,县司法局局长蔡小颖介绍了2018年以来监所警察协助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宁德监狱政治处主任黄福东分享宁德监狱改造教育经验做法,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措施。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刑罚执行作用和功能。

参会同志围绕《福建省司法厅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就走访调查、入矫教育、训话谈话、心理矫治、收监执行等工作环节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落实职责分工,增强配合管理工作实效,不断摸索出新的更适合我县的长效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机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