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新华社党校2019春季干部进修班二支部到斜滩开展主题调研
2019-06-03 09:06:48 陆亦彩 练赟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练赟伟 5月30日,新华社党校2019春季干部进修班二支部就“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创新实践”主题,到斜滩镇楼下村寨顶岗猕猴桃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猕猴桃种植基地及展示馆,详细了解斜滩镇猕猴桃产业整体概况,观看基地党建视频,并品尝了基地猕猴桃。

据了解,该合作社目前共有社员52户,其中残疾人14户,贫困户21户,农户17户。合作社按照“支部+合作社+公司+农户+电商”的模式,激发党员群众内生动力,鼓励党员、残疾户、贫困户进入合作社抱团发展,形成了“党建引领,助残扶贫的寨顶岗模式”。

寨顶岗猕猴桃基地土壤富含硒锌,气候适宜,生态环境好,发展猕猴桃产业得天独厚,且采取滴水喷灌、有机施肥,基地生产的猕猴桃生态有机无污染,口感佳,品质好。猕猴桃产业是斜滩镇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产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