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芹洋-福安穆阳两地牵手开展山海协作结对共建活动
2019-06-03 10:50:22 徐茂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5月31日,寿宁县芹洋乡赴福安市穆阳镇联合开展山海协作结对共建活动。两乡镇党政班子共13人参加活动。

在穆阳镇,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各具特色的穆阳镇民富中心、葛兰坂公园、穆阳线面合作社和虎头桃源等地,并对穆阳镇在集镇街道建设、产业链条开发和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活动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议指出,两地地域类型、发展格局、区位优势类似,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产业发展、旅游观光、人才交流、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共建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双方就结对共建内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穆阳-芹洋山海协作结对共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据悉,为深入山海协作区域协同发展战略,两地将进一步进行探索、开展尝试、协同合作,致力形成结对共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格局,共同打造独具匠心、文旅融合的精品乡镇,让两地协作之花结出丰硕的果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