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楼下村携手斜滩邮储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2019-06-06 10:54:09 吴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吴麒 6月5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由斜滩镇楼下村委、斜滩邮储携手举办的“情亲邮政,感恩回馈--爱上中国节之走进端午”活动,在楼下村江滨道隆重举行,活动内容有包粽子比赛、有奖问答等。

活动中,大妈大婶们手脚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将和好的糯米馅灌入粽叶中,压紧压实,将粽叶裹好,再用细绳捆紧,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就制作完成了。在活动休息之余进行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工作人员依据参赛者所包成的粽子数量评出了七名获奖者,第一名在五分钟内包了13个粽子,迎来大家由衷的佩服。“我感觉啊,这次参加活动,包的不是粽子,是快乐!”一名参赛的大妈笑着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